08月03, 2019

打印机

早就想买个打印机了。要想功能全,价格就很高。我最终看中了这款HP LaserJet Pro MFP M126nw,主要是可以打印、复印、扫描,以及有WiFi功能且耗材便宜。全新的太贵了,于是在闲鱼上搜了一波,找了个二手的,最后谈的价格是850块。这哥们不仅机器比较新,还送了我一个全新的硒鼓,外加5盒70g的A4纸。就是他这地方有点远,在南法信地铁站附近,都跑到顺义去了。把东西搬回来可累死我了。本来想打个车回来的,想了想打车要一百块呢,既然都买二手了,打车就有点太不划算了。

现在越来越感觉非刚需的电子产品买全新的实在是太蠢了,我越来越喜欢捡破烂了……

至于你问我为什么要买打印机,我只能说,就是想买,买到就是爽到,爽到就是赚到好吧。

snipaste20190803_232535.jpg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8-03.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