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 2018

恐怖的琴房

早上又是7点多爬起来,7点54到了31号楼琴房,发现已经有6个人约了,真是醉了。保安阿姨说她把本子拿走,等明天上班之后再拿出来,这样防止有人在她上班之前随便签。还是可以的。

突然想起来昨天新年音乐会还有个问题。交响乐队演奏的时候放了个竖琴在那,但自始至终都没有人去弹,完全是个摆设啊!不过我估计学校里面也没有会弹竖琴的,毕竟竖琴随随便便就是10W+的价格。去年的新年音乐会的竖琴也是找的一个中央音乐学院的外援来演奏的。

另外今年的民乐请了大概十好几个中国音乐学院的外援来演奏,感觉民乐后继无人啊!

还有个小插曲,民乐演奏的时候有个拉低音提琴的妹子,拉着拉着弓掉地上了,还没办法去捡。那低音提琴比妹子还高大,总不能把琴放地上吧去捡。还好前面一个弹古筝的妹子正好没到她弹,帮忙把弓捡了回来。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12-24.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