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 2018

bigo一日游

昨晚跟leader和两个hr一起吃饭,说到想去实习看看公司到底怎么样,说好了第二天就去。

今天很早就起了,先约了个晚上8点的琴房,再吃个早饭,匆匆上路。骑到快手下面的时候链条突然又卡死了,没办法,换了辆共享单车继续骑。将近9点半的时候到了公司,发现都没什么人来,似乎大家都是选择10点那个时间上班。等了一会,拿到了电脑,装装系统和软件,准备工作算是做好了。

今天主要是熟悉一下团队,也开了一些会。总体感觉很一般,反正没想象中的好。

中午土豪带我去北航食堂吃了一顿。下午继续开了一些会,leader跟我说了个pensieve让我看看感不感兴趣,我就看了看。由于我对AI这一类的东西不感兴趣,所以决定鸽了。一天啥也没干就回去了。晚上实在是太冷了,再加上骑的不是自己的车,于是跟土豪一起打车回去了。

晚上惊闻东南门的“清华大学”的标志被车撞坏了,奈何打车直接就去了东北门,没看到。那个标志里面居然不是实心的,还是有点惊讶。

回来之后已经8点40了,弹了20分钟琴回去又跟吴逗聊了很久,又加深了我认为bigo不太行这一感觉。

不过,来的第一天总是比较新鲜的,所以也不太容易发现意识到太多问题。但还是有一些比较直观的感受:

  • 组里开会不太有活力,公司整体也不够积极。
  • 直观感觉大家水平一般。
  • 中午不管饭,12点半到2点只有1个半小时,时间是有点紧张的,不能很好地休息。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12-25.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