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13, 2020

小聚

这两天同事龙哥也在装电脑,而且他买的风扇也是大霜塔,就跟他约好,他用我的大霜塔装机,把他自己买的大霜塔退了。主要是我的大霜塔已经拆封而且不是京东自营,退起来不方便。正好今天他的电脑到了,我就陪他一起装机。这个大霜塔装起来比我想象中的麻烦得多。好在最终都顺利地搞定了。

晚上跟几个高中同学小聚,时间过得好快,距离上一次聚都已经半年了……

回来之后开始装3900X和冷排,研究半天最后发现冷排的12cm风扇只能装机箱侧面板上了,实在是没空间了。装侧面板的坏处是每次想拆机箱都要先把风扇取下来,非常蛋疼。还有个问题是,空间不够导致侧面板合不上了。不过就这样吧,这机箱的空间已经差不多被我榨干了……

snipaste20200614_022627.jpg

QQ图片20200614022720.jpg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20-06-13.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