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9, 2019

华为与小米

晚上看了下华为mate 30 pro,感觉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没有3.5mm。

跟HXS聊了一下问他有没有买的打算,他表示正在纠结,毕竟还是有点贵,非5G的8+256都要6300了。然后他跟我说mate 30是有3.5mm的。

研究了一下,3.5mm、NFC、红外遥控确实都有,而且不像pro那样取消了实体音量按键,还是不错的。此外是我比较关心的USB是USB 3.1 GEN1,支持DP信号直传,且支持NTFS。不得不说华为在这点上做得还是挺不错的,基本上能拿出手的手机都支持这些,华为的技术确实不错。但是8+128G的要4300,对我来说拍照什么的一点都不关心,CPU性能也不用很强,相比红米note 8 pro,多花2500就买个这些功能就显得太蠢了。感觉我已经脱离手机厂商的目标用户群体很久了……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9-29.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