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8, 2019

钢琴课

今天去上了钢琴课,以后应该都会定期去上了。老师给的一套训练方法还是很有效的。

用上了红米note8 pro,总体感觉很好。体验了一下一键换机的功能,感觉很好,不能同步的只有Google play、Chrome这种应用以及自己往手机里存的文件,其他的都能同步,包括短信、通讯录、通话记录、应用和应用内数据,而且速度很快,走的是Wi-Fi Direct。

终于用上了带NFC的手机了,体验不错,再也不用带门禁卡和公交卡了。

PS: 小米钱包实名认证的程序写得有BUG,一直识别不到身份证,而且放桌上、床上都不行,调光线也不行。最后是坐椅子上,手拿身份证,抬起大腿将身份证贴于大腿上,这样会让自动对焦准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就可以了,而且秒识别……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9-28.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