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01, 2019

吉他速成

我司一个大佬开了个吉他零基础速成班,今天在盈都食堂开课,去了大概二十多个人,我本着过去玩玩的心态,早上10点到了那。本来是只打算待一两个小时就走的,毕竟我连吉他都没有,结果发现还挺有意思的。有个小姐姐说她下午1点要上班,所以可以把吉他给我玩。于是我就拿着练了起来,越练越起劲,根本停不下来,一直练到下午5点半才跟大家一起走。

先练右手,53231323、43231323、63231323这么弹,想练好指弹说实话还是得苦练苦练。不过我发现扫弦实在是太爽了,反正就是按节奏瞎扫,只要左手和弦按对了,整体感觉就会不错,所以直接干脆上扫弦了。

今天练了下罗大佑的《童年》前四小节,有点不太连贯但是感觉已经勉强可以弹唱了。前四小节(G调)和弦走向是G-Em-C-D,强行记住还是可以的,不过左手是真的疼……虽然入门很简单,但是想往深了弹还是挺难的,而且需要专业的老师带着学。

总之我司还是有不少充满活力、热爱分享的大佬的,有空还是可以多学习学习、见见世面。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9-01.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