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08, 2019

头条day10

中午去打探了一下附近的琴行。一家关门GG了,另外一家红XX琴行居然是个传教的,去之前在百度地图上看到有不止一个评价说是传教的,好吧,还真是。琴很一般,价格还很贵。不过有个星海的琴音色挺好,适合弹Nuit Silencieuse这样的曲子。

想来想去还是我上课的名典琴行比较好,专业程度也高一些,看来之前还是没看走眼。远一点就远一点吧。

另外今天看Go的时候发现,Go的局部变量和new的对象究竟分配在栈还是堆上,取决于编译器对该变量的分析认为它是否存在超过其作用域的行为。什么意思呢?在一个code block里定义的变量,是可以通过取地址在该code block外使用的,编译器如果发现你在之外通过地址访问了,这个变量就不会给你分配在栈上,而是直接分配到堆里了。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4-08.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