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1, 2019

.fan域名

今天在逛博客的时候,看到党主席的博客中提到.fan域名已于2018年12月12日上线。我之前就关注到这个域名了,但一直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今天看到了上线的消息赶紧就去抢注了个zheng.fan,这还是个溢价域名,普通的是$30,我的要$82.5,合500多人民币/年。一想到如果被人注册了肯定会后悔,一狠心就买下了。

目前还没想好怎么用,要改域名的话还挺麻烦的。而且腾讯域名邮箱并不支持这个域名,企业邮箱勉强可以用,就是非常麻烦。企业邮箱最大的缺点就是它跟微信深度绑定,而且跟QQ邮箱虽然界面功能基本一样但却是两套系统,并不互通。因此如果还想用QQ邮箱进行收发信的话,只能通过POP3来搞了。虽然也可以用,但收信并非即时,很烦。

另外今天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会。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3-01.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