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28, 2019

Type-C

由于寒假换了新手机(红米Note 7),接口是Type-C的了,所以线也要跟着换。掏出之前买的十几根Type-C线,书包里放一根,实验室放一根,机箱上插一根,还有电源适配器上用来充电的插一根。机箱上插一根是为了连电脑时方便,如果要把充电线从电源适配器上拔下来插电脑上就很烦,但拔掉正在充电的手机那头,插到电脑上就很容易。虽然说也不会有太大差别,但就是感觉很舒服。还有就是掏出一个两年前买的Type-C OTG放书包里。

今天机器之心的一篇文章《出身清华姚班,斯坦福博士毕业,她的毕业论文成了「爆款」》火了。不得不说陈丹琦真的太强了,搞竞赛的或多或少都学过或者知道她的插头DP和CDQ分治,还只是她高中时候搞出来的东西。太强。凑数的+1。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2-28.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