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11, 2020

日麻面麻

公司几个同事在群里说要约日麻,大家合计一下就约上了。有个群友问的火警和诸葛教练,找到了个线下打日麻的地方。

地点在一个茶楼里,叫三国茶楼,在奥体公园附近。总共有两个房间可以打,每个房间一台大洋化学的日麻专用麻将机,可以自动计算点棒的那种。

我们从2点打到8点半,但一共也就只打了2个半庄和一个东风战,比线上打的节奏慢了很多。全程一直精神高度集中地思考,打完真的好累。体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你会意识到线上打意识不到的问题,对提高水平还是很有帮助的。

人均也就90多块钱,还包含一顿自助、两杯茶、不限量的雪碧。感觉就是吃饭附送个麻将机给你玩。

snipaste20200113_003213.jpg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20-01-11.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