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 2019

小聚

跟高中同学GJY、WXY、LJQ以及GJY和LJQ的couple在王府井聚了聚,中午吃完饭逛了逛街,在WXY的推荐下试了件衣服,嗯,确实不错!问了下价格,1W2……而且只打九折。要是便宜点我可能就真买了!

晚上打了会CSGO,没睡意又打了会文明3。我一直只能打国王级难度,皇帝级完全打不过。不过我看网上也都说皇帝级是个坎,国王级可以自己研发科技,皇帝级靠自己研发是不可能打过电脑的,必须靠交易。不过我记得我小学玩文明3的时候,连国王级都打不过,最重要的原因是没有发现这游戏的玩法。后来看了网上的攻略才知道交易科技和送科技这种操作。为什么自己没发现呢?因为菜啊!

另外还把神话时代的战役的最后两关打完了……为什么要打呢?我记得小时候就没打完,后来Steam上买了个正版之后又玩了玩,但还是没打完,感觉总是对没有完成的事情有一种执念……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12-14.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