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 2019

IEM Beijing 2019 CSGO

不久前看到IEM今年在北京举办,世界前五的强队都来了,最关键的是查了一下发现比赛居然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在首都体育学院的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离我只有1km。跟WXC、景神约好去看,WXC特意从家坐火车过来的。

snipaste20191116_210015.jpg

现场很火爆。比较后悔的是没有买贵一点的内场票,不然就不用歪脖子看了,主要是一开始没意识到,就默认了我们应该买299的票,没有消费的意识。

在现场看跟网上看直播差别还是挺大的,在现场看给你一种气氛,能迫使你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注意到其中每一个细节。

来现场看了比赛之后,发现以前看比赛都没有看到精髓,没有看到该看的点,其实就是没有看懂。CSGO这游戏真的不难,枪法这个要练没办法,重要的是打的时候要动脑子打、敢打不能慌,简而言之就是胆大心细。

这两天不是在看比赛就是在网吧打CSGO,后来局长还来了,一起早起去网吧打CSGO可还行。在虚幻的游戏世界中沉沦!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11-10.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