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2, 2019

B站播放器

B站的新播放器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觉得新播放器有几个地方很蠢,所以还是一直用的旧播放器。最近试了下新版播放器,发现我之前我给客服反馈的问题大多都修复了,虽然还不够完美,但是基本需求还是满足了。

新播放器有哪些问题呢?列举如下:

  1. 分P区域空间过小不醒目、选P菜单强制分页导致交互困难。(已修复,满意度9/10)
  2. 视频不显式显示进度条,导致难以把握进度以及在点击进度条之前需要先把鼠标移到视频上再移到进度条,需要更多的反应时间。菜单上的其他按钮同理。(已修复,但进度条仍比较窄而且鼠标移过去进度条位置就上移,需要反应时间。满意度6/10)
  3. 弹幕设置项的多级菜单。写一页上不好么?
  4. 旁边的推荐视频真是太多太碍眼了,虽然是提高VV的方式,但是我有点受不了。

至于为什么不用旧播放器了?因为旧播放器出了个我忍受不了的功能,就是往下滚动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会给你的页面定位到评论区,如果你只是想看视频简介,就会非常不爽。这是一种典型的自作聪明的做法。忍了一段时间实在是忍不了了。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9-22.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