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16, 2019

探访琴行

为什么又探访琴行呢?因为小区旁边最近新开了家琴行,就在北航南边,叫童画心音艺术中心,实在是太近了,所以下班之后就过去看了看。

这家琴行应该是我去过的最高端的一家了,所有的琴(YAMAHA、KAWAI)都是日本进口的,甚至有十几万的琴(立式钢琴)。当然,练琴的价格也贵,要50块/小时,如果办100次的卡,可以打9折。再当然,十几万的那个琴是不会让你练的。但是这边的琴都真的非常好。

老板是音乐专业毕业的,作曲系。这种琴行明显就会比其他琴行专业很多,其他琴行老板很多都是不懂音乐的,那琴行的素质怎么可能高呢。而且这个琴行的老师也都非常专业,一般来说教学对象都是艺考生,那自然要求就是很高的。

这个老板非常热情,感觉非常想把自己对于音乐的一些理解跟别人分享。跟老板聊的时候老板说到她们韩红院长怎么怎么说,不过我回来搜了半天也没找到韩红在哪个音乐学院当院长……

PS: 老板说她儿子现在的老师是郎朗的同学,也太强了吧!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8-16.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