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15, 2019

上海day2

今天接机任务比较少,只要接2个人。一个1点半一个3点半。

早上9点才起,吃了早饭就赶往地铁站。宾馆距离地铁站大约有1.2km。大概9点48坐上了车。

2号线直接坐到陆家嘴,绕东方明珠走(跑)了一圈。买了个赛百味就坐地铁回去了。

到龙阳路站下车改乘磁悬浮,上车之前没忍住又买了个正新鸡排。这地方吃的东西非常多还很便宜,地铁上人太多也没办法吃赛百味,感觉亏了一个亿。

磁悬浮20分钟一班,票价50,大概7、8分钟就到浦东机场了。速度是300km/h,还没复兴号快。不过磁悬浮转弯时候的曲率半径比高铁更小。

下午接完机,在机场地铁站办了张公交卡。有点蠢,应该早点办的,磁悬浮刷公交卡只要40块,感觉亏了一个亿。

晚上找了FTR去世纪大道吃了个饭,然后坐地铁去了人民广场,走南京路步行街到外滩逛了一圈。

感觉今天一天都在地铁二号线上!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6-15.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