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18, 2019

头条的第一天

今天来头条实习了。早上9点半到,签合同、入职培训、发电脑,然后就到中午了。下午开始熟悉一下办公的各种系统、软件。

然后推了下CYW的暑期实习,系统直接给我发了45块的红包,还是可以的。

ZWH跟我说可以申请台式机的,所以我选了MBP,结果去问IT告诉我说现在台式机没货,要一个月后才有可能有。Mac平常用用还好,当开发环境还是始终无法习惯,不如Linux。关键是Mac的配置也太差了,也就内存稍微多一点16G,还是个火炉,无法忍受。唯一的优点就是键盘还不错,但是CMD键实在是太蠢了。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3-18.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