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5, 2019

校医院就诊信息

之前的皮疹还有点痒,去校医院又开了点药,顺便把去信息科把支付宝查询就诊信息的权限开开了。

2017年9月校医院推出支付宝挂号缴费功能,挂号缴费再也不用排队了,非常方便。而且就诊信息电子化,看报告也不用去现场取了(信息包括就诊时间、医师、药品清单、医嘱、检验报告等等)。不过几个月前学校应该是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改成了只能查看最近几天的,再后来就不再支持支付宝查看就诊记录,需要的话要手动到校医院开通。

现在可以查到所有的就诊记录了,包括推出支付宝功能之前的记录。我发现把链接复制出来把UA改成手机的在浏览器里可以打开看,因为信息直接写在了GET参数里,毕业前想办法把这些数据导出吧。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3-05.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