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2, 2019

上班的一天

早上坐公交的时候有个人在车上吃烤肠,真敢在车上吃这种带竹签的东西,看得我心惊胆战的。

感觉公交车上的刷卡机有时候有问题,遇到不止一次了。我下车刷卡的时候发现上面显示的不是本次花的金额,而是上车刷卡的时候显示的0.00,再刷一次显示已上车。没办法,只能换前门的机器再刷一次扣了一块。这种情况遇到很多次了,至少两次在前门刷卡的时候滴滴两次,也就是告诉你上次下车没刷卡,但我明明刷了的。感觉这机器有BUG。

晚上在公交车上玩魔方,车上的保安凑过来要玩一会。他一下就拼出来了一个面,虽然层先法是按层而不是按面来的,但我还是强行称赞了他一波。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9-01-22.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