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 2018

bigo day 2

想了想还是多干几天。早上7点爬起来去体检,这个慈铭体检,听起来跟莆田系医院似的。去了发现人巨多,今天还是月底算人比较少的了。检查速度非常快,心电图10秒搞定,胸透5秒,非常让人担心这个体检质量。后来问了景神,说腾讯也是在这体检,我就稍微放心了一点。感觉这体检机构非常暴利,北京的分店就开了十好几家。

体检完来办手续,中午跟同事去北航吃饭,吃完办了张招商银行的卡,业务员很熟练,很关键。下午随便搞搞时间就过去了。

话说前阵子某天想把鼠标加速度关掉,这样鼠标操作更加稳定,定位更加精准,似乎对提高CSGO枪法水平也有帮助。感觉适应起来非常快,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

PS: 今天真的是太冷了,零下十几度!!!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12-27.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