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 2018

忙碌的一天

早上起来去面搜狗输入法,感觉还行。

下午2点图森未来电面,这老哥有点搞笑,感觉问的问题大多是那种不好回答,或者过于拘泥于细节的,看不出来真实水平的那种。

3点依图笔试,最难的其实是前面5道不定项选择题。编程题甚至没把数据范围给完全,我发现这些公司出题大多比较随意,所以做这种题目就不要想太多。笔试总共一小时,估计编程题不会很难,所以我直接按最容易的写法写直接就过了,还提前了10分钟交卷……早知道简答题写详细点了。

本来5点半是腾讯hr面,然而中午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hr有事,说换个hr面我,但那个hr今天也没空,所以要等他们再通知了。我就问今天还是老时间有没有机会面,可不可以帮我问问,她说2点之前给我答复,然而一直没有电话打过来。

明天是face++的面试,之前17号的时候打电话跟我说明天2点面试,会把具体信息发邮件给我,然而我根本没收到邮件,查询收件记录也都没有。打给我的座机根本打不通,没法联系到他们。于是我打客服问,搞到了个前台的电话,然而前台根本不愿意帮我查,还说没办法弄。我说联系一下人力资源部门,稍微帮个忙,答曰:不行。然后还把我电话给挂了!

我本来是打算去腾讯面的时候正好跟景神在腾讯吃个饭的,然而面不了了,不过还是打算去吃个饭。face++离得也不远,于是我到公司又去问了一波,还是不帮我查,那我明天面试岂不是就凉了?虽然说我记得当时说的是2点,但对方都说了会发邮件给我,我也就没刻意去记。所以是不是2点我也不是很确定了。

我现在已经不打算去面了,这公司的组织结构、招聘流程、员工素质也太差了,所以我决定直接鸽了,把face++给ban了。

难怪感觉face++最近不行了,感觉不如商汤了,这是有原因的啊。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10-22.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