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 2018

面头条

今天跟吴逗一起来面头条,不过他没约时间,早上在网上看的时候已经没了,然后直接跟我一起去的,hr也给安排了面试。

总共三轮技术面。

第一面那老哥感觉还挺懂技术的,问了我大量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我几乎都答上来了,出了一道算法题,刷刷刷就写完了。

二面只问了一道算法题,链表的,最烦写链表了,还写了点BUG,不过问题不大。

三面那老哥笑呵呵的,一开始我往操作系统扯了扯,但这好像不是他擅长的领域,他也没问什么深入的问题。然后问了我一道数据库题,做得差不多但中间有一些他的引导,我直言我不太会数据库,更擅长底层的和操作系统,他表示理解。然后问一道算法题,我扩展了题目讲了个解法,不过这题在没扩展题目的情况下会有更好的解法,在他的一些提示下做出来了。

感觉一面面得最好,其他有点小瑕疵。不过三面都过了倒是。

面完在头条的食堂吃了晚饭,还是可以的。头条总体的面试体验还是挺好的。

最后hr小姐姐给我们打了个车,她是北航的,实习生,顺路,而且打车可以企业支付。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10-20.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