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06, 2018

真·一大波笔试

笔试大军又增加了。

今天收到了网易互娱的笔试通知,我才知道网易原来是分三个部分进行招聘,分别是网易互联网、网易互娱和网易雷火伏羲盘古。

后两个属于网易游戏,但不过好像互娱是亲生的,雷火游戏部&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盘古游戏部是收购的。

所以我找ZWH内推的是互娱,跟我去杭州面的雷火伏羲盘古没有关系。真的很混乱-_-||

互娱也是在杭州,我总不能再去面试一次吧!所以决定鸽了!

后面的笔试安排:

今天(周四)美团,周五阿里和Airbnb(冲突了,准备问问Airbnb怎么办),周六网易互娱(准备鸽了),周日京东,下周一hulu,下周二还有个Indeed recruitment talk。

刚刚又收到了网易互联网的笔试通知,在周六。这下周六也没的休息了。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09-06.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