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21, 2018

面网易游戏

早上7点到达杭州东站,一顿地铁+公交到达网易大厦。不得不说杭州的公共交通还是不错的,全程可以刷支付宝。

下地铁之后先去买了早饭吃,比北京的包子好吃多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饿了。带上早饭然后换公交车。

8点到达网易大厦,居然不开空调!!!到9点才开,热得不行。吃完早饭我就躺沙发上睡着了,醒来快10点了正好开始面试。大厦大厅里全是桌子,看来过来面试的很多,而且是每天都有。

早上两轮技术面,中午吃网易给的盒饭,下午一轮技术面和一轮hr面。基本全程问项目,稍微问一点岗位相关的知识。最后一轮技术面才面了一道算法题,我还以为我给出的不是最优解,面完之后我问了吴逗,他说是leetcode原题,我给的就是最优解,怪不得当时面试的时候我说再想想有没有更快的算法,面试官说不用了继续下一个问题-_-||

面hr面之前还有回蚌埠的坐票呢,面之后就没了,不过好在还有站票,赶紧买了张。

去车站之前还跟杭州的一个学弟WBY吃了顿饭,去哪都能有同学^_^

不过决定去吃饭之前就感觉时间有点紧,我们赶紧20多分钟吃完就往车站跑,好在最后赶上了,车票都没来及取,直接刷身份证上的。

在站台上直奔餐车的位置,坐了一路,还是不错的!

回家洗了个澡,爽啊!

PS: 在网易看到好多实习生,他们是转正面试,竟然也要3轮,惊了。

PPS: 认识了好几个一起面试的同学,有浙大的,有南大的,还有中科院的,大家人都还挺好的。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08-21.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