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23, 2018

芯片卡取代磁条卡都是假的

之前不是说银行卡上要用芯片取代磁条嘛,而且要取消磁条+芯片的复合卡,今天得到了确定的消息,这都是扯淡!

我的两张银行卡在POS机上都刷不出来,在非本行ATM上也很大概率没法用,我今天去银行问了一下,知道了原因。

我的两张银行卡的磁条都磨损严重,虽然那两张卡都是带芯片的,但实际上很多POS机仍然无法使用芯片,我猜测只有本行POS机才能使用芯片。我用多很多次POS机刷卡,用芯片鲜有成功的,基本上都要变成刷磁条才能行。但由于我卡上的磁条磨损了,所以也就没法用了。

至于ATM机,基本上跟POS机类似,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有些银行的ATM只验证磁条,所以磁条坏了就GG。在发卡行的ATM上一般可以正常使用芯片,所以我在本行ATM上肯定可以用。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07-23.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