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4, 2018

我的24岁生日

上午gjy来了,去琴房弹了两曲,然后一起吃了个午饭,来我宿舍坐了坐。给他介绍了下清华的一些景点,下午他就自己逛去了。

我中午小憩一会然后去找女朋友,一起逛了逛恭王府。恭王府是清代最大的一座王府,和珅曾经住过。如果对这些历史没有详细了解的话,感觉也就是看个热闹。由于是在暑假,人非常非常多。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一张京城布局图,对京城的布局、重要的一些地标和地理位置有了基本的了解,知道了各种门的位置,王府的分布等等。还是挺有意思的。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但好像又没有那么重要,只是个普通的一天。现在的我对未来很期待,但又充满迷茫。

加油吧!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07-14.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