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2, 2018

我的CZ80坏了

我的CZ80坏了,好在它是终身保修的,所以我联系了售后。但由于CZ80停产了,现在只能退货。

最要命的是京东的订单系统存在BUG,有些订单搜索不到。我的闪迪CZ80就是怎么搜都搜不到,而且京东的订单只能按年份筛选,每一年的居然还有翻页!我想一个一个找没注意到还有第二页!

知乎上也有相关的吐槽:京东的订单搜索功能为什么这么差?而且bug一直不修复?

最终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我的订单,退货需要自己寄过去,没有发票还要扣16.27%的税点!

损失了钱这都不重要,关键是狗东害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找这个订单,真的蠢。

本文链接:https://diary.fanzheng.org/post/2018-07-12.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